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 重大项目进展>
舟山市“组工数海”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31日,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对舟山市“组工数海”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与会代表和专家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汇报和功能应用演示、体验等,审阅项目相关文档资料,认为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建设内容,达到了使用功能,质量和安全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舟山市“组工数海”一体化管理平台项目主要通过大数据基础和技术,整合干部、人才、组织、综合办公全方面组工业务和数据,完成干部选帅遣将系统、基层党建数据交互、人才管理系统数据交互、公务员综合管理系统、数据驾驶舱五大系统开发平台,为领导决策、多部门协作提供有利的支撑,项目完成总投资357万元。(基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