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市委社建委参加全省社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 2022 年度全省社会建设工作,研究部署 2023年度重点任务,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月18上午,市委社建委参加全省社会建设工作会议,舟山市委副书记高浩孟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通报共同富裕第二批最佳实践名单、传达全省共同富裕重点工作推进例会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委社建委主任黄建发讲话。会后,高浩孟副书记强调,2023年舟山社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聚力固优、强弱、补短,着力开创民生优享的社会发展新局面,打造社会全面进步高地”的部署安排,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进数字社会、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各项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打造高品质海岛生活示范区。(社会建设综合协调与评估督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