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企业(信用)监管> 企业违法失信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9005030/2023-00328
组配分类 企业违法失信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自贸区)
发布日期: 2023- 02- 09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

 

舟山市兴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本局于202321日对当事人舟山市兴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作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因当事人下落不明,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现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

202321日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

 

市监自严违入2023〕第1

当事人:舟山市兴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901MA2A2U2D1Q

住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301-12272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姓名:林海双

身份证件号码:4452221992********

联系电话:1326804****

我局收到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2022)粤0103刑初303号《刑事判决书》,指出舟山市兴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被告单位和被告人分别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其中舟山市兴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分别被判处罚金25万元、45万元。法院认定你单位按照一定比例将轻质循环油、煤油添加色粉、抗磨剂等进行勾兑调和,生产成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柴油进行销售,被民警查获的调和油96.76吨,货值金额435420元。

你单位的行为属于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行为,已构成犯罪,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收到的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需要实施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的,参照本办法执行”的规定,参照《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一款“当事人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危害较大,受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较重行政处罚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照本办法规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第七条第(二)项“实施下列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行为,且属于本办法第二条规定情形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二)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国家标准的产品,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生产销售国家明令淘汰的产品”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列入期限自即日起至202621。期满一年后,你单位可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规定向我局申请提前移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停止公示相关信息并解除相应管理措施。

你单位不服本决定,可以自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舟山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分局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