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教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民生信息> 教育事业> 招生考试>
2023年6月高考外语、选考科目信息确认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3- 28    来源: 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信息确认对象

已进行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

二、确认程序及安排

考试信息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4月7日9:00至4月13日 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并办理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三、信息确认要求

1.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外语语种、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

2.外语首次考试“一考两用”,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四、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