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行政决策预公开> 征集公告(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8/2023-188519
组配分类 征集公告 发布机构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生成日期 2023-0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加快推进舟山市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的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会议地点:浙江普俊律师事务所    会议时间:2023年4月9日

专家组成员:李渊、熊良敏、项 敏、傅海定、方伦军、唐静亮、王良平

对评估报告的评审意见
2023年4月9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在舟山临城组织召开《推进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事项社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会议听取编制单位关于《推进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事项社会风险评估报告》汇报,经质询、提问,形成如下评审意见:
1、本报告满足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的要求,风险识别恰当,采取的防范和化解措施可行有效。
2、在采取防范措施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本项目评估结论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3、专家组建议:一是提高养殖户的调查样本的覆盖面,二是增加水产养殖对水污染的评估分析。


专家评审意见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