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我市岱山海岛公园成功入选第三批省大花园耀眼明珠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我省推进“四大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全省第三批大花园耀眼明珠名单,岱山海岛公园成功入选,这是继普陀、嵊泗海岛公园后,我市又一成功入选的海岛公园。

近年来,岱山县紧紧围绕“港区明珠 自贸港城”打造方向,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一岛一韵、一村一景海岛特色理念,大力推进海岛公园建设,重点打造以秀山岛为文化旅游主题岛,鹿栏晴沙景区、海岬公园、东海郊野公园等岱山岛东北部滨海休闲带为核心样板区,美丽渔港南部港湾为阳台,竹屿新区和星浦未来社区为客厅的海岛特色花园体系,不断提升核心品牌影响力,使之成为人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农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