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实施> 招标投标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111/2023-188570
组配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办
生成日期 2023-05-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项目二期工程海上安全生产联合监控调度中心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浙江省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项目二期工程 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项字〔202010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舟山六横跨海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舟山市六横大桥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六横大桥联合体项目经理部,招标代理机构为 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海上安全生产联合监控调度中心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zsztb.zhoushan.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浙江省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项目二期工程起自六横岛西南侧,干岩村外干岩南侧,项目起点桩号为K0+000,设置干岩互通与孙干公路、外涨线连接,路线经小郭巨围垦区,在火烧山嘴入海,设置双屿门通航孔桥跨越双屿门水道,在佛渡岛登录后设置佛渡互通,随后路线向西入海,设置青龙门通航孔桥跨越青龙门水道,在梅山岛登录后,实施梅山互通的二期主线部分和舟山方向的两条匝道,路线终点桩号K19+402,路线全长18.782公里。

全线共设主线桥梁约17764m,其中特大桥约16877m,包括积峙桥(全长5486.391m,预制T+组合梁)、双屿门通航孔桥(486+1768+628,双塔单跨吊钢箱梁悬索桥)和青龙门通航孔桥(119+231+756+756 +231+119,三塔双索面斜拉桥),大桥约887m/2座;设互通2处,匝道收费站1处,主线收费站1处,管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停车区1处,交警和路政管理用房各1处、超限检查站1处以及必要的综合用房等设施。

本项目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100 公里/小时,路线起点至梅山互通段(二期工程)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度26 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级。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值,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相关规定。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建设海上施工安全智慧管理系统包括人员管理系统船舶管理系统安全作业管理系统海域安全环境管理系统等,通过数字化手段对本项目人员、船舶、作业、环境四个维度进行智能管理(详见第五章技术内容及技术要求

2.3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涉所有工程内容完成止服务期暂定5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业绩、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符合本项目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3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5 30 日~2023 6  5 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zsztb.zhoushan.gov.cn进行网上投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等

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录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 zsztb.zhoushan.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4.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提交。招标人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6  21  9   00 分,投标文件应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舟山市新城翁山路555号四楼 (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同幢西边)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zsztb.zhoush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舟山市六横大桥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六横大桥联合体项目经理部

    址: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赛丽广场7501

  人:曹先生

    话:0580-6686567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舟山市新城中浪国际大厦B1002

  人:朱先生

    话:0580-2032050   

    真:0580-2189255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201811日以来(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上作业安全管理系统技术服务。

注:1、业绩证明应附合同协议书或委托书的复印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如果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无法反映工程规模、技术标准及主要工作内容的,则还需提供项目发包人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合同协议书或项目发包人证明文件中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单位发生合法变更的除外,但需提供合法变更的批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如查实投标人提供虚假业绩证明材料以满足业绩要求的,取消中标资格,并上报主管部门予以通报。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项目负责人

1

1担任过上作业安全管理系统技术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自202011日以来,拟委任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项目组成员

2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颁发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

注:1、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

2、项目负责人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委托书的复印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如果上述证明材料未体现工程规模、技术标准、主要工作内容及人员的姓名、任职的,则还需提供项目发包人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主要人员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最近连续三个月20232-20234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如果投标人属事业法人单位,则由投标人的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拟委任的主要人员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的书面证明材料。

4、所有证件资料均应采用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1、不存在投标人须知1.4.3项的情形;

2、自202011日以来,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3、投标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投标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